竞技风暴

六大主力连同主帅一起缺席--为亚冠深圳"糊弄"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7 竞报

  本报讯一边是亚冠,一边是中超。权衡利弊之后,深圳健力宝选择了前者。昨天中超第22轮比赛中,由助理教练谢峰带领的深圳替补球员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1比5败北。

  六大主力连同主帅一起缺席

  在客场1比2小负阿赫利队之后,俱乐部和球队决定为力争9月21日主场战胜对手跻身
亚冠四强,大部分主力在16日晚回到深圳后将进行调整,李玮峰、李雷雷、李毅、杨晨、马里科、吉马等人都留在了深圳,甚至连主教练郭瑞龙也没有率队前来,取而代之的是助手谢峰。因此,来到辽宁鞍山体育场的几乎就是深圳的二线队。再加上自从球员和俱乐部矛盾公开化以后,深圳队的状态一直不好,因此1比5的比分应该算是合情合理。

  徐亮上演帽子戏法

  坐镇主场的辽宁队可以说是阵容齐整,主力球员都出现在本场的首发阵容中。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徐亮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正是这个变化让他独进3球,也成就了徐亮本人的本场最佳。另一名

辽足球员曲晓辉打入两球,虽然最后时刻深圳队队长周挺扳回一球,但在这个中秋之夜,1比5的比分还是让深圳队员非常郁闷。

  谢峰对年轻球员非常不满

  赛后,身在北京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说:“这场应该拿下来,毕竟深圳队是替补出战,5比1的比分是正常的。”面对惨败,深圳助理教练谢峰赛后非常愤怒:“我对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并不是针对他们的能力,而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斗志。”

  首回合辽宁队客场3比1战胜深圳,再加上昨天的5比1,两回合比赛辽宁队以8比2完胜深圳队。深圳队用这样的技战术来打亚冠联赛也让国人不得不担心前途命运。

  作者:郭利君

  (来源:

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