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震今亮相将为天津夺金 秘密武器竟是音乐和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8 今晚报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当击剑比赛正在南通鏖战,作为天津代表团又一冲金重点的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今天也将在南京拉开战幕,首日将进行的是单人自由自选的预赛,一直在单人项目上独占鳌头的卫冕冠军李震将代表我市出战。

  据天津市游泳中心主任王敏介绍,自从加拿大封训归来后,李震的状态在外教的悉心训练和调节下越来越好,到达赛地南京后,已进入到临战状态的李震各方面情况都很正常
。不过,志在夺金的天津花样游泳队对外却表现得非常低调甚至对天津的媒体也是三缄其口,自从16日到达南京后一直是只练不说。

  昨天上午从10点一刻开始,天津花游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大部队练到11点半结束,将参加双人比赛的蔺楠和朱堃进行了加练,而李震更是在外教的指导下加练到了中午12点多。训练的内容主要是一些体能和力量练习,还演练了一下入水前的动作。李震在训练中情绪很高昂,除了觉得水温较之天津的有点低之外,训练其他一切环节都比较顺利。

  音乐和服装这两项李震参赛的“秘密武器”一直备受关注,但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花游队并没有过早地将之暴露,训练中的音乐也是使用其他乐曲替代,只是试听了一下场内播放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