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菱快马加鞭闯“十运” 目标为中国香港拿下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3 中国体育报

  近来女子乒坛势头正劲的林菱表示,她希望通过参加深圳站赛事再添信心,下月在全运会上全力向奖牌冲刺。

  林菱是在香港“蛰伏”三年之后,突然跳入人们视线的。在今年上海世锦赛上她勇夺女单铜牌,在上个月的济州亚锦赛上她过关斩将再次登顶,赢得女单和女团两枚金牌。

  在亚锦赛庆功酒会上,林菱显得光彩照人。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全运会应该比世锦赛、亚锦赛还难打。每个队的水平都很高,而且到时候她们都将全力以赴。所以,全运会真的不好打。”

  当问及她有没有信心时,她腼腆地一笑,说:“信心应该有吧。我在全运会上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争取奖牌。” 据新华社(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