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主场抱憾平局不挫信心 于根伟:争取拼回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1 今晚报

  主场被申花队逼平的结果让泰达队的将士强烈地感受到了两个字———“遗憾”。但是在遗憾之余,队员们并不想继续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接下来还有四场比赛,只要打好我们的比赛,排名还会回升的。”队员们这样表示道。

  昨天是中秋佳节,但是仍然有两万余名球迷来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红火的球市让队员们决心以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比赛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比
1的时候,队员们心中充满了遗憾。“其实我们场上有很多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抓住。”吴伟安说道,“也许是因为我们太想拿下这场比赛的缘故吧。”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队员们也在议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真没想到

申花队就这么沉得住气,愣是缩在后场不出来。”老将于光一边整理着球靴一边说道。本场比赛,于光带来了一双新球靴,赛前为了紧一紧鞋钉,于光遍寻钳子,最后才在一位俱乐部官员的汽车后备箱里找到。在丁祥瑞受伤下场后,于光替补登场表现不错。紧好的鞋钉也没有给他找麻烦。“我现在算是知道申花上轮为什么不胜
鲁能
了。他们这是为了避免这场输给我们呀。”于光甚至想起了泰达专克鲁能克星的法则。

  由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所以泰达队的队员们都很清楚被申花队逼平的结果意味着泰达队暂时跌出了前三。“没关系,我们接下来还有四场联赛呢。只要我们认真地一场一场去拼,那么重回前三也是很正常的。”队长于根伟告诉记者球队的情绪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更何况我们能够让公认的劲旅申花队主动打起了防反,这不正说明我们的实力变强了嘛。”于根伟的一番话赢得了队友的赞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