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三大强援改变泰达队 洋铁卫又成全场最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1 今晚报
赛季三大强援改变泰达队洋铁卫又成全场最佳(组图)
赛季三大强援改变泰达队洋铁卫又成全场最佳(组图)
  在天津泰达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泰达队的中后卫佐里奇打进一球,帮助天津队一度取得了领先。赛后,他凭借这个关键进球和全场出色的防守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回顾这个赛季的比赛,天津泰达队在本赛季引进的三个新援———吴伟安(左上)、佐里奇和蒙古尼(左下)都获得过单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殊荣,也都有过为泰达队打进关键进球的表现。可以说,他们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为天津泰达队增添了激情与活力,很好地弥补了泰达队在这几个位置上的不足。

  到目前为止,吴伟安和佐里奇均攻进4球,蒙古
尼也打进2球。三人共为泰达队奉献10粒进球,占泰达队总进球数(40球)的1/4。

  吴伟安到来后就在中场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无论是打左边前卫还是前腰,他都积极地拼抢,一脚远射极具威胁,他的大力界外球丰富了泰达队的进攻套路。佐里奇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得心应手,在防守中控制了大部分的高球,进攻中头顶脚踢都常常得手。值得一提的是,佐里奇体力充沛,常常助攻的他从来没有影响防守的本职工作,每次助攻后他都以全速跑回自己的位置。蒙古尼的经历较为坎坷,由于融入球队不是很快,他曾经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后来,他连续两场比赛打进全队惟一的进球,出色的抢断能力和积极的比赛态度让他最终赢得了球迷的心。

  在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三人又同时出现在了天津泰达队的首发阵容之中,希望他们可以再加一把劲,帮助泰达队打好后面的比赛,让天津球迷度过一个难忘的赛季。于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