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满意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申花主帅涅波接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58 每日新报

  王晓东于港

  “感谢球迷们,他们真的太可爱了。没能在中秋夜给大家带来一场胜利的确有些遗憾。”登上大巴前,主帅刘春明向一直守候在球场外的球迷们挥手致意。尽管没能在中秋夜拿下申花队,但对于昨晚比赛的整个过程,他还是相当满意。

  “不笑我还哭啊!”在通往新闻发布厅的通道上,当听到有朋友在同自己开玩笑时,刘春明并没有显出丝毫的不开心,“其实赛前我已经预感到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是个平局。”在发布厅里,刘春明收到了来自申花队主帅涅波的中秋祝福,而对于涅波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刘春明也非常赞同:“在中秋佳节两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都非常积极,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最满意的是我们上半场把握住的那次机会,不过我们进球后的失球也太快了点。”对于这场平局,申花主帅涅波则表示自己没有失望的感觉,“这是我第三次带队与天津队比赛,每次都相当困难。”

  “佐里奇那个球补的好,进了。小蒿和王军配合的那个球同样好,可惜就差那么一点儿,没进,结果就是白搭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比赛。”从发布会出来后,刘春明还在回顾着刚才的比赛。

  本版撰文新报记者王晓东于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