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黄金大奖赛花絮:疯狂购物 行李普遍超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浦东机场远远看见美国女孩莫尼克·汉纳根时,还以为是“巴哈马甜心”威廉姆斯·达琳,这个同样跑400米的黑人女选手一身玲珑有致的深色套装,披散的头发间大耳环隐约可见,“运动的女孩儿同样喜欢打扮自己。”她笑着说。

  于是这也就解释了她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就花费了不少时间,“又超重了,没办法,我得把在上海买的这些宝贝带回去。”

  一个田径选手远渡重洋去异国参加一日赛,通常行李靠一个双肩大背包和一只拉杆箱就能包打天下,不过如果是第一次去的地方,偏偏这个地方又是上海,那么带回去的行李陡然增加便也情有可原,“差不多我们每个人都在上海买了一只箱子。”汉纳根说。

  多出来的这个箱子里,汉纳根装了几乎半条襄阳路的货色:折扇、玉佩、珍珠项链、手链,“对了,还有个枕头,丝绸面的枕头。”她得意地展示自己的收获。看到身边几个高大的男选手冲她坏笑,她赶紧“揭发”:“我们每个人都狠狠地买东西,小伙子们买的可比我还多。”

  “上海实在是一座神奇的城市,有美丽的商品,也有可爱的人。我要把买来的这么多东西送给我的朋友们,也要向他们介绍上海这个地方。要是明年还能来上海参加比赛的话,我肯定要更加疯狂购物。”临别前,汉纳根信誓旦旦地保证。

  作者

  :本报记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