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新飞人第六信心不减 胡凯:我没有给国人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4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欣情)男子飞人大战的比赛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里,胡凯见到记者问的第一句话是:“怎么样,场面不是很难看吧?”

  “还好哟,比你说的0.3秒的差距小点。”赛前,胡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与高手的差距在0.3秒左右。起跑时,戴着眼镜的胡凯像往常一样低着头跑,然后逐渐抬起头来,前60米胡凯与其他选手几乎是齐头并进,但是最后30多米,几名外国选手凭借有力的后
程跑和冲刺甩掉胡凯冲过终点。胡凯则第6个冲过终点。他战胜的选手包括另外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徐耀良,亚洲冠军日本的朝原宣治以及比赛中受伤的美国飞人格林。10秒28,胡凯的成绩超过了他前不久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的10秒30,比他的个人最好成绩10秒27仅仅慢了百分之一秒。

  比赛结束后胡凯显然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他告诉记者,第一次与世界高手同场竞技目前还没有特殊的感觉,仅仅是一个模糊的认识。自己遵照教练赛前的要求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跑,并没有因为其他选手而乱了自己的节奏。他说没有想到格林会受伤,也没有想到日本选手的成绩那么差。

  “总的来说,我没有给国人丢脸!”满脸汗水的胡凯带着微笑离开了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