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将士西征多豪情:战伊队除大羽主力一个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中秋团圆夜,泰山踏征程。昨夜,主教练图巴率领21名勇士豪情满怀奔赴沙特,挑战亚冠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

  赛事频繁得令人窒息。17日晚刚结束与武汉队的联赛,图家军昨天上午就出现在俱乐部基地,“今晚(18日)就要出征了,路上要走29个小时,所以走前还要练一练。”在体能教练托米奇的带领下,参加了鲁鄂之战的主力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替补则在图巴的注视
下,打起了分组对抗。

  昨天是中秋节,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有关领导特意赶到训练场,对图家军表示慰问,并带来了月饼,“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回报全国、全省球迷对你们的殷切期望……祝鲁能泰山队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宣布放假,领队韩公政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实行封闭训练,今晚(18日)就要出发了,给大家放半天假,和家人吃顿饭,同时也抽空收拾一下行李。”昨天下午4时,图家军重新在俱乐部集中,前往机场飞赴上海。尽管飞机晚点35分钟,但并未影响到球队的行程。昨晚10时,图家军一行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而前往北京办理相关手续的丹尼尔也赶到浦东机场与球队会合。晚11时55分,图家军登上飞赴迪拜的航班,最终奔赴本次西征的目的地———吉达港。

  据了解,这次图家军西征的球员一共有21人,“除了

大羽,主力一个不少,郑智、小鹏、舒畅、巴辛……”更让图巴满意的是,“我的队员没有伤病,通过与武汉队的比赛,我感觉到他们的状态非常出色,请山东球迷等着我们的好消息!”

  附

泰山队西征名单:

  门将:杨程、宗垒;后卫:矫喆、王超、舒畅、巴辛、任永顺、苑维玮、范学伟;前卫:李小鹏、郑智、高尧、刘金东、崔鹏、周海滨、孟尧、万程、宋黎辉;前锋:丹尼尔、韩鹏、吕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