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跌出三甲 刘春明给自己一个笑的理由:目标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打平了上海申花,天津队几乎跌出了争亚的PK台,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心情,休息室里的气氛并不沉闷,刘春明的脸上还有笑容。

  打平了上海申花队,天津队跌出了中超排行榜三甲,球员们不久就从各种渠道获知了这一消息,许多球员只是表示有些许遗憾,“没关系,下一轮我们就能打回来,跌出三甲只是暂时的。”本赛季大部分时间排名占先给个球员们信心,这场平局在他们眼中应当不算
什么。

  走出休息室,刘春明阔步前往新闻发布厅,一路上他在笑,“您还笑啊?”有记者问,“我怎么就不能笑。这不挺好。”刘春明仍旧笑着回答。或许结果不能让人十分满意,但是刘春明“让强队从此怕天津”的目的达到了,这或许是他能笑得出的理由。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

申花队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没能在天津队身上占得任何便宜,三场比赛均是平局,而且他们都是奋起直追才最终扳平的,这种情况和职业化初期有了很大改变,在天津队面前,申花已经不能算是一支实力超强的队伍了。

  “天津队不惧怕对手”是刘春明带领球队发展的第一个目标,“让强队从此怕天津”这是他希望达到的第二个目标,从昨天的比赛看,无论是保守的战术还是赛后溢于言表的兴奋都证明了申花赛前就有些怯,这也就不难解释刘春明为什么能笑得出了。

  本场比赛,于根伟并没有扮演终结者的角色,但是这位老将依然心态平和,他告诉大家,此时天津队的心情很轻松。

  “这场平局让我们跌出了三甲,但我们打平的却是老牌劲旅申花队,本身这并没有什么遗憾的。接下来还有四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毕竟代表天津队进入三甲是我的一个职业梦想。”于根伟表示。

  作者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