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团圆饭后收拾行囊:要在香港流浪者队打拼一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中秋团圆之日,范志毅选择把全家拉到了外婆家吃一顿团圆饭。在这顿团圆饭之后,范志毅将收拾行囊于今早飞往香港,准备在香港澎马流浪者队打拼一番。团圆之后,再次背井离乡,这让范志毅今天香港之行或多或少蒙上了一丝悲凉的感觉。

  按照香港联赛甲组赛程,香港澎马流浪者队将于今天下午在旺角大球场迎战香港愉园队。为了更好地指导流浪者队备战本场比赛,范志毅原本打算于上周六飞往香港,但考虑
到昨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所以范志毅把香港之行推迟了两天,将于今天一早飞往香港,指导流浪者队下午的比赛。范志毅不是个保守的人,但他也是一个很重传统的人,重朋友、重家庭亲人,所以昨天范志毅去了他外婆家,全家团团圆圆地吃饭过中秋。

  对范志毅而言,今年绝对算是一个多事之秋。自5月底被中邦俱乐部处罚后,范志毅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待在家里,陪伴家人,偶尔和朋友出去吃吃饭、打打牌。这种日子对很多人来说是惬意的,但闲下来无所事事却并非范志毅喜欢过的日子,跟足球打了二十多年的交道的他不可能说离开足球就离开。所幸,在朋友的帮助下,范志毅想到了重回两年前打拼过的香港联赛和澎马流浪者队。本月10日,范志毅就曾在香港指导过流浪者队4比0大胜香港08队那场比赛,虽然名义上不是该队主教练,但站在场边指挥确实是行使了主教练之职。

  范志毅说,今天前往香港之后,他有可能在香港多待一段时间,好好指导澎马流浪者队的训练和比赛。过完团圆的中秋,背起行囊,再次背井离乡,虽然可能这只是短暂的离开家乡,但对曾经在场上横刀立马的范大将军而言,此次香港之行多少有些悲凉。走好,范志毅。

  王正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