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队辣妹与成都扣篮王亲密接触:他好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太阳队辣妹与成都扣篮王亲密接触:他好酷!(图)
图片说明:扣篮王韩雨洋和太阳队辣妹在一起

  韩雨洋,成都站的扣篮王。超炫的重扣看得一旁的辣妹梅莉莎小声地对记者说:“天啦,他简直就是小号的埃玛尔·斯塔德迈尔!”

  进入扣篮时间,主持人JOHSON故意煽情———“我走过广州、上海,这两个城市的扣篮水平都很高,而成都……”。话音刚落,三天来海选出的10位扣篮高手已经在现场亮相,而这次PK将只有一个人能胜出,并代表成都去北京参加全国扣篮大赛的总决赛。事关重大,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四位太阳队拉拉队的辣妹和两名现场选出的大众评委作为裁判。

  或许是紧张过了头,前面的5名高手集体出了“状况”:不是跳得高度不够,就是手腕的技巧不足,都没能得分。接下来是一位33岁的“高龄”扣手出场,不过他的表现仍未能征服辣妹。韩雨洋的亮相拽拽的,瘦瘦的他在左耳还穿了一颗耳钉,看上去很酷。第一个动作,助跑,起跳,空中转体180度,单手重扣!人群沸腾了,辣妹们动容,10分!6位评委一致给了满分。不过,这还不是最精彩的,主持人JOHSON在一边敲边鼓,“在广州时我看过一位选手进行了跨下扣篮,不知道成都选手行不行。”没说的,只见韩雨洋拿着球,后退一定距离,吸口气,起跑,腾空,篮球在胯下运过,然后是单臂猛砸篮!“精彩,这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比广州选手还要行!”JOHSON的解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挑剔的辣妹不约而同地打出了10分,4名辣妹妹也在比赛结束后与冠军韩雨洋亲密合影。爽,就一个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