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大篷车成都最后一站 成球迷拉拉队最后的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是最后的疯狂。川大体育馆前面里三层外三层都是人。烈日下,挥汗如雨,漂亮女生情愿皮肤晒黑也舍不得离开,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NBA大篷车成都的最后一站,因为这将是最后的疯狂。

  “我是来看巴特尔的”、“我是来看拉拉队的”、“我是来参加扣篮大赛的”……各种各样的理由,大篷车在成都逗留的三天,上万人蜂拥而至。热浪High翻了蓉城,以至于
NBA亚洲公关部经理朱磊甚至设想着“哪天将NBA的比赛搬到成都来”,朱磊说得很认真,因为成都已经给了他一个完美的答案,“成都是大篷车活动开展得最热闹的一个城市,现在我们甚至有组织更多活动来成都的想法。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成都商报社,是你们出色地报道让更多的喜欢篮球的人参与到了这个活动当中。这次是绝对的双赢,NBA很满意,球迷也很满意。”

  同样被辣翻的还有NBA太阳队的拉拉队员。昨天的活动结束后,梅莉莎还有点依依不舍,“成都之旅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这里的人们太热情了;成都的美也让我动心,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我就有些难过。”今天上午8时,太阳拉拉队员将登上返回美国的班机,但梅莉莎说成都已经占据了她的心,“我一定会再来的,所以不要说再见,好吗?我们只是暂别!”

  精彩的拉拉舞、精美的礼品、快乐的周末……NBA把绚丽带到了成都,一场篮球的狂欢才刚刚开始。明年,大篷车还会来;明年,我们继续疯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