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兄弟之战异常火爆 全场6黄1红汪强腿伤缝10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6:0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实习记者赵虹)尽管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但在中超赛场上,大连和沈阳这对省内兄弟球队却一点也不客气。比赛进行得异常火爆,黄牌满天飞。大连外援扬科维奇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他的一次铲球还将金德队长汪强直接送进了医院。可惜的是,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金德队最终0:1不敌领头羊大连队,后者已经夺冠在望。

  省内德比火药味十足

  一般来说德比大战都是相当的激烈,而昨晚金德队与实德队的省内德比战却要用火爆来形容。在比赛一开始,实力强大的实德队就向金德队的大门展开了猛攻,但由于客场作战的金德队为了应对实德队的进攻,在近一周内着重对防守进行了练习,因此实德队攻势很猛,但在上半时还是没能敲开金德队大门,直到下半时开始后两分钟,才由胡兆军打入一球。比赛中双方铲球不断,不算数次口头警告,主裁判光黄牌就出示了6张,而实德队外援扬科维奇在下半时也被红牌罚出场,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

  咳嗽未阻挡陈涛出场

  尽管金德核心球员陈涛由于高烧,未能去国家队集训,但为了能够在客场击败实德队,金德俱乐部高层经过研究还是决定带陈涛一同征战大连。比赛前,记者与陈涛的沟通中,他表示虽然不发烧了,但是咳嗽仍然很厉害,而且嗓子也发炎了。尽管病情没有完全恢复,但在昨晚的比赛中,主教练库夫曼还是在下半时将陈涛派上场。比赛结束后,陈涛的体能消耗很大,他对记者说:“我的身体还没好,感觉很累。比赛中根本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希望身体能快点康复。”

  汪强被送进

医院治疗

  在昨晚的比赛中,双方的拼抢都十分激烈。在上半时,金德队长汪强在防守实德外援扬科维奇的过程中,被对方铲倒在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汪强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比赛结束后,记者联系到了汪强,他说:“受伤的时候,我以为没多大事呢,但是当我低头一看右腿膝盖时,发现好大一个伤口,好像都能看到里边的骨头了。队医说必须马上去医院。到医院拍了片子,医生说骨头没什么事,伤口缝了10针。”由于马上就要开始国家队的第三期集训,因此汪强十分着急,“虽然只是皮外伤,而且医生也说大概两周就会好,但是现在我的腿不能打弯,这次集训肯定去不了了。”虽然是这样,汪强还是很有自信,“经过两期的国家队集训,朱指导对我的实力也给予了肯定,我希望腿伤好了之后还能回到国家队中。”(来源:时代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