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十运代表团火炬传递仪式 曾荫权亲自主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8日电(记者廖翊)18日上午,香港公园体育馆一片沸腾,香港特区代表团十运会出征仪式暨火炬传递活动在此举行。

  当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将特区区旗授予香港十运会代表团,并将熊熊燃烧的十运会火炬交予参赛香港运动员李致和、江卓仪时,全场响起雷鸣般掌声。

  曾荫权特意穿上印有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会徽的黄色运动衫出席仪式。他预祝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圆满成功,冀望香港特区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香港特区

十运会代表团副团长兼筹委会主席霍震霆发表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香港十运会代表团的热心支持,希望参赛的香港运动员在全运会上全力以赴,争取佳绩,为香港争光,为香港参加明年亚运会和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打下良好基础。

  来自香港18个区区议会的代表及全港各地中小学学生代表出席上午的活动,表达对香港代表团的支持。

  据悉,这是香港特区体育代表团第三次参加全运会。此次,香港将派出180名运动员及70名工作人员的阵容,在23个比赛项目中参加角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