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女单抽签揭晓 大小威姐妹有望决赛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周琦)中网的男子比赛接近尾声,昨天晚上六点,女单的抽签结果也揭晓。莎拉波娃和达文波特分列1,2号种子。而威廉姆斯姐妹分别为3,4号种子。不过这次,她们不会过早地相遇,而是有可能会师决赛,上演让全世界球迷都津津乐道的“姐妹德比”。

  塞莱娜·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分在了一个半区,而大威若要进入决赛,必须在半决
赛中战胜强大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在今年美网时,姐妹俩曾在第四轮中相遇,当时姐姐战胜了妹妹。本届中网若她俩都能发挥出色的话,将迎来阔别已久的决赛PK。

  与此同时,有4名中国选手也进入到了本次大赛的正选赛事,他们分别是李娜、彭帅、郑洁和孙甜甜。四名选手的抽签情况都还不错,前两轮都不会遇到过于强悍的高位种子选手。不过参与抽签的国家

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强调,要摆正心态,切勿掉以轻心。“抽签是次要的,关键是实力和发挥。现在过两轮的机会是比较大,过两轮后总归是要碰这些高手的。”孙晋芳笑着说,“而且抽签好也不见得比赛轻松,彭帅第一轮打排名比她低很多的选手,不也输了吗?”

  又悉,另外一名中国女单选手晏紫由于目前进入到了巴厘岛公开赛的双打4强,无法赶上昨天结束的中网女单资格赛,所以无缘本次中网的女单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