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里弥漫着无限快乐 观众“爆棚”上海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45 解放日报

  “很久没看到这里来那么多人了!”家住徐汇区的球迷老石几乎每周都要到上海体育场看球,在他的印象里,除了一年前申花与国际的德比大战,上海体育场已很久没有那么多观众看体育比赛了。

  尽管没有出现传说中的“爆棚”,但拥有5万余个常规座位的上海体育场昨天上座率达到了80%以上,这对一场在中国举行的田径比赛而言,是个奇迹。昨晚6点半,就有观众陆
陆续续进场。在领到主办方赠送的一对充气棒后,今年才读小学二年级的胡佳兴奋地问爸爸:“等一会是不是可以拍这个为运动员加油?”爸爸点头,小胡佳一蹦一跳地拉着爸爸的衣角就往看台冲。

  戴蒙是

复旦大学的法国
留学
生,他特地带来了一面法国国旗。“杜库雷没来,可跳远和3000米项目中都有法国运动员啊!”戴蒙看比赛会时不时随着赛场劲爆的音乐节奏扭动,独自陶醉的神情感染了周围的观众。

  昨天的上海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刘翔上场时,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是站着看完比赛的。赛后记者邂逅了前几天曾报道过的78岁吉林老人路保安,这位坐火车专程来看比赛的老人显然还没从激动中恢复过来,半天才说了一句:“哪怕就一个刘翔,我那么远来看比赛,值!”

  本报记者 张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