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眼睛飞侠超过亚洲冠军 加特林:北京奥运胡凯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真开心,感觉好极了。”没有任何悬念,没有任何难度,加特林第一个撞线。而一心想证明自己的老飞人格林,却在起跑后不久拉伤左腿,眼睁睁地看着80后的加特林兴奋地向观众抛着飞吻,早早地走下场。清华大学的“眼睛飞侠”胡凯则超过了亚洲冠军日本选手朝原宣治,夺得了第6名。

  加特林:奥运,胡凯能行

  尽管没有跑进10秒,10秒01的成绩仍然比第二名同胞斯科特高出了0.08秒,优势不小。“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错的冠军。”加特林走进采访区,脸笑开了花。今年的田径大奖赛仅剩下三站。“我今天特别专注,因为我希望自己有个不错的赛季结尾。从今天看来,我夺冠很轻松,这让我对这个赛季的结尾充满信心。”

  加特林不知道“

清华大学”是什么,可是对田径场上的胡凯,加特林满是赞赏:“他非常年轻,非常有希望,我想等到了
北京奥运
会,他会有出色表现的。”

  胡凯:场面不算难看吧

  “怎么样,场面不算难看吧。”从赛场上下来,胡凯这样问记者。

  跟加特林这样的高手较量,是这个眼镜书生以前怎么也没有想到的,“能来这看看自己跟高水平选手的差距有多大,这些就是我的收获。他们的准备活动挺新鲜的,我学到了很多。”

  格林:我保证,明年还来

  一瘸一拐走出赛场,格林步伐很慢,配以他脸上的失落,典型的一个悲剧男主角。“很疼。”格林说。

  起跑后刚刚开始加速,格林一个趔趄,失去了平衡———左腿拉伤。格林只有悔恨:“我真的好希望能在上海为这里的粉丝们表现好一点。”格林第一次中国之行,收获的只有给爸妈买的裙子。“我保证,明年我一定会回来的。”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