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勒家族包揽3000米金银牌 弟弟紧追哥哥倍感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51 东方早报

  没有任何悬念,肯纳尼萨·贝克勒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紧紧跟在他身后的是塔里库·贝克勒,他19岁的亲弟弟。昨晚3000米的跑道上,贝克勒家族包揽了金银牌,成绩分别为7分36秒36和7分36秒63。

  “我很累,很累,很累……”大贝克勒连续说了三遍“累”,尽管傍晚的温度降到了30℃以下,但是对于一项耐力比赛而言,这样的天气算得上恶劣。在媒体混合采访区,很
多记者都将贝克勒和他的弟弟认错,“肯纳尼萨,请过来一下,”一名女记者一把拽过塔里库,也难怪,他们两人长得实在太像了。

  另外一边,“真正的”贝克勒摸着脸上不断滴下的汗水,“今晚我的弟弟给了我很大的冲击,我感觉他在我后面紧追,所以我不停地跑,他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最后一圈,贝克勒甚至跑出了54秒77,这个单圈成绩连400米好手都要尽力才能达到。大贝克勒不断地扭头看弟弟,就怕他超越自己,兄弟俩的竞争直到撞线才分出胜负,“毕竟他还太年轻,他必须懂得跑步不仅要快,还要懂得战术。”

  距离哥哥3米处,塔里库·贝克勒也顾不上人们将他认错的尴尬,充当起哥哥的“新闻发言人”,“今天太热,但场地很不错,还有这里的观众,非常热情,”事实上,原本兄弟俩的战术是弟弟为哥哥领跑,不过哥哥后来超了过去,而弟弟感觉很不爽,不肯认输,“是的,我感觉今晚是我们兄弟俩的竞争。”

  “上海,我会回来的。”肯纳尼萨·贝克勒依依不舍地离开场地,今天他将搭乘回国的飞机,说这句话时,贝克勒露出久违的笑容。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