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两块月饼过中秋 于根伟:把胜利献给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6 每日新报

  今晚泰达队与申花队比赛时正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之夜,而已经习惯于没有节日的泰达球员们昨晚只是简单吃了两块月饼就算是过了中秋了。

  常年的征战令泰达队教练和队员们对节日的概念都很淡,“别说中秋节了,这么多年来就没有在家过过一次正式的春节。”谈到这些年的经历,队员们非常感慨。由于今晚要比赛,昨晚也要为比赛做最后准备,因此俱乐部只是在昨晚给球员们每人发了两块月饼,让
大家尝尝时令的食品,就算是给大伙儿过节了。“没办法,谁不愿意和家人在一起过节啊,可作为职业球员就是这个特点,现在家人也早就习惯这种情况了。”队长于根伟对于这样的情形早已司空见惯,“其实也没有时间想这些,比赛任务这么重,联赛又这么密集,光想着比赛时间还不够用呢,哪有功夫想这些。”

  “我们从来就没有节假日,要说球员、教练真的也都挺不容易的,不过这就是我们的职业特点,这里的所有人早就习惯如此。倒是可以借这个机会给球迷们的节日增添一份快乐,这就更需要全队的努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