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云敲开国际胜利之门 球队对冠城不败的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队3比1战胜对手,延续了对冠城的不败纪录,而小将王云则在本赛季充当起“冠城杀手”的角色。在今年的两次交锋中,王云在主场战冠城的比赛中制造了一个点球,而在客场则为球队率先破门,他当之无愧地成为对冠城不败的最大功臣。

  更加巧合的是,王云在对阵四川冠城的两场比赛中制造的绝杀是在比赛中的同一时间完成的,都是第13分钟。主场同冠城的比赛中,第13分钟,王云带球冲入禁区,被对方后
卫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由阿尤一蹴而就。昨天王云的进球也发生在第13分钟,当时四川队的禁区里一片混乱,王云适时地从左路插入,一脚推射破门。

  下半场王云似乎有些疲劳,跑动不像上半场积极。但是他利用娴熟的技术在对方禁区前左右不停地换位,一直保持着对对手的威胁。谈到对于四川队的感觉,王云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四川队的整体还是不错,但他们的防守确实有些问题。

冠城队在进攻中压上的人数比较多,而退防又比较慢,对于我们这种打反击的球队最容易找到机会。”

  在对阵四川队进球后,王云也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增加到五个。在球队中,他的进球数和阿尤并列,比队长李彦只少一个。最近王云更多被安排在锋线上和阿尤搭档,他的进球机会也多了起来。“今年我们的进攻确实有些下降,全队的进球数也不是很多。现在我也不是纯粹的前锋,有时候在阿尤身后活动,有时也和两个边前卫互相换下位。从这两场比赛看来,效果还是不错,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更多球,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