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就是中秋大礼” 团圆日鲁能远征伊蒂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本来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图家军却要踏上征途,奔赴沙特备战亚冠八强赛。尽管不能与家人一起过节,但队员们却表示,“拿下伊蒂哈德,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望着天上的圆月,昨晚打进制胜一球的韩鹏表情坚定地表示,“既然选择了做职业球员,就要学会放弃很多东西,虽然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但我们还是要以比赛为主。”队
长李小鹏也表示,“只能提前过了,昨天中午吃了月饼,18日还要启程去沙特呢,肯定是不能在家过了。”

  聊起过节,领队韩公政讲了一个有趣的事,“说起过团圆节,我们好像与迪拜特别有缘,今年的正月十五,我们当时正在迪拜转机,这次八月十五,我们还要在迪拜转机,确实巧了。”而矫喆则告诉记者:“虽说不能和家人团聚,但这个节过得也算有意义了,毕竟是打亚冠呀,希望我们能晋级成功,拿一份中秋大礼!”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