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输球不服气裁判 鲁能状态正佳无需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7: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承认对手的实力很强,赢得比赛理所当然,但对于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客队将士却有些不满,“他也太欺负人了!”

  武汉队赛前还是有想法的,“山东队还要顾及亚冠,我们应该有机会。”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主队逐渐占据上风,并且获得了一个点球,这使得客队将士的心态有些失衡,一位助教不断地向第四官员申诉,认为主裁判冯文强有偏袒主队的嫌疑。

  或许是受到教练的影响,客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走下场时,表情都是气呼呼的,“哪有这样的,他也太欺负人了!”见此情景,知道结果已无法更改的主教练陈方平连忙上去劝解弟子们,“算了,都踢完了,大家别难过了。”

  显然,陈方平的心理承受能力要比队员们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先是祝贺主队取得了胜利,接着又批评起自己的弟子,“我们没把心态摆正,尽管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由于个人能力以及把握机会上有些问题,所以没能取得理想的结果。”最后,陈方平高度赞扬了图家军,“他们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强,赢球是正常的。”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