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客场陷入无人可换尴尬 谢峰笑称不行自己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5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助理教练谢峰和张军率领深圳健力宝队16名队员,9月17日傍晚抵达辽宁鞍山,面对18日对辽宁队比赛几乎无人可换的窘境,疲惫不堪的谢峰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开玩笑说:“不行就我上。”

  临出发前,深圳队又对赴鞍山比赛的球员进行了调整,在沙特客战阿赫利打满全场的王宏伟、袁琳以及有伤的忻峰留在了深圳,连守门员教练孙刚为了帮助门将备战21日亚冠
与阿赫利的决战,也随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和体能教练奥马一起留守在家。14日客战阿赫利队吃了红牌的周挺,成了今天下午辽深战深圳队最著名的球员。

  16名赴鞍山的队员中,有5人刚刚经历了从沙特吉达到阿联酋迪拜再经泰国曼谷到香港回深圳的魔鬼旅程,对同样疲劳不堪的谢峰和张军来说,把大部分在中超很难上场的球员组织到一起比赛,还要面对队员的体能问题,实在是一个难题。“在飞沈阳的时候,我看到队员都在打瞌睡。从沈阳到鞍山坐大巴这一个多小时,所有人都在睡觉”。谈到18日的比赛谢峰谨慎地说:“能打平就不错,就是输也不能像主场打大连那样被人打哗啦了。”

  深圳队的确没有任何赢球的资本,谢峰和张军今天只能“巧妇做无米之炊”了。在决定11人首发名单之后,他们只能先把小张永海、王新欣、陈尚、有伤的黎斐和替补门将周佳放在替补席上。考虑到陆博飞、王新欣、黄云峰和在对阿赫利队比赛打满全场的小张永海,都还要在21日主场亚冠比赛中派上用场,谢峰只剩下苦笑,自己披挂上阵当然是戏言,“让小张永海打下半场,让新欣踢六七十分钟,再不行就让踢后卫的陈尚到前边搅和搅和”,谢峰说,今天的比赛深圳队除了就菜下碟,也就剩下这3招了。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