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主场蒙羞送对手中秋大礼 柳忠长首次被喊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方珲实习生马萌)今天是中秋节,冠城队在昨天送给了对手一份节日大礼,他们在主场1:3输给上海国际,不仅“帮助”连续七场不胜的对手走出了阴影,自己也在积分榜上被上海国际超过,名次下滑到了第9位。

  入场时,冠城将士还专门准备了一条横幅,“祝球迷中秋节快乐”。不过此后的90分钟,无论是冠城队还是四川球迷都高兴不起来了。

  开场仅仅13分钟,王赟就为国际队率先破门。下半场阿尤、杜苹又将比分扩大为3:0。第80分钟,汪嵩头球攻门被国际队门将扑出,谭望嵩门前2米处补射扳回一城,为主队保住了一丝颜面。最终冠城队在中秋节前一天以1:3主场完败。

  “柳忠长,下课!柳忠长,下课!”比赛结束之后,愤怒的四川球迷将对

冠城队表现的不满都宣泄到了主教练柳忠长的身上。老柳脸色很难看,迅速闪进了休息室。毕竟主场输成这个样子,的确有些尴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