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大篷车惊现女将扣篮 巴特尔给太阳啦啦队分月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继飞)“NBA太阳队辣妹一来,当然会出太阳了。”一位头顶烈日的男孩,眼巴巴地等着太阳拉拉队员的出现。昨日是NBA大篷车在成都活动的第二天,正值周末,活动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扣篮女将昨日的扣篮大赛依旧精彩。当众多的男孩玩着各种扣篮花样时,一名个子高大的女孩走了出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孩是NBA大篷车成都行中第一个扣篮的女选手。
尽管扣篮姿势一般,但球迷们仍为这位大胆的女孩子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后来,记者才搞清楚,女孩来自川师体育学院,身高1.83米的她曾是校队的中锋。

  PK迫近昨日,动感舞者与CEC临床动感拉拉队都露着幸福的笑容,因为NBA太阳拉拉队员们将一支NBA拉拉舞毫无保留地教给了她们,这支舞蹈将被两支蓉城拉拉队吸收进自己的舞蹈中。谁能打动太阳拉拉队员的心?谁将是NBA拉拉队选拔赛的最终胜者?今日,将会得到答案。

  大巴亮相13时30分,人群突然涌动起来,巴特尔如约而至。壮汉不乏柔情,巴特尔先是送给NBA拉拉队员一人一个

月饼,祝她们在中国能度一个快乐的中秋节,然后,大巴踏进球场,与球迷们玩起双人定点投篮赛。能与心中的偶像搭档,着实让成都球迷们乐了好一阵。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巴渐入佳境,弹无虚发,赢得球迷一片叫好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