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提前收金 张怡宁进女单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提前收金张怡宁进女单四强(图)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公开赛深圳站比赛昨天提前决出了首枚金牌,中国男双刘国正/马龙、陈玘/王励勤两对组合双双挺进决赛,确保了首枚金牌。伤愈复出的张怡宁也发挥不错,不但跻身女单半决赛,还和郭跃携手打进女双决赛。

  男双比赛下午就确立了中国队全面的优势,郝帅/王皓、陈玘/王励勤双双击败了韩国新锐组合进入四强,加上刘国正/马龙淘汰了法国组合,世乒赛亚军、德国组合波尔/苏斯成为惟一一对进入四强的国外选手。晚上的半决赛,刘国正/马龙和波尔/苏斯展开拉锯战,最终在
决胜局11比7为中国队锁定了金牌。陈玘/王励勤也在一场7局大战中战胜了小将组合郝帅/王皓。

  伤愈复出的张怡宁显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虽然主教练陆元盛也表示,她现在状态远没有达到最佳,不过昨天面对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张怡宁还是以4比0轻松取胜,顺利晋级半决赛。小将郭跃4比1战胜了亚锦赛连续淘汰中国选手的香港名将柳絮飞,同样晋级四强。小将李晓霞和香港老将林菱占据了四强另外两个席位。

  女双比赛,昨天比赛中险胜晋级的张怡宁/郭跃组合先后战胜了两对组合晋级决赛。新加坡组合孙蓓蓓/王越古则连续爆冷淘汰了中国小将组合刘诗雯/丁宁、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将和张怡宁/郭跃争夺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