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张怡宁/郭跃顺利过关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17日电(记者葛桦 贾文军)在17日进行的中国公开赛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中国香港组合帖娅娜/张瑞2:4不敌新加坡组合孙蓓蓓/王越古,无缘决赛;另半区的张怡宁/郭跃在击败高军/沈燕飞后顺利晋级。

  帖娅娜/张瑞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新加坡小将连扳四局,最后以11:7,11:9,8:11,5:11,5:11,7:11败北。这是她俩连续第二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负于对手。在今
年中国台北公开赛中,帖娅娜/张瑞以相似的比分输给对手。

  赛后,中国香港女队教练李惠芬说:“一开始,我们势头很好,第三局一度7:4领先,但最后被对手反超。后面几局,我们有些保守,而对方冲得很凶。我们队员心理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找不到遏制对方的办法。这场比赛输得有些可惜。”

  新加坡小将孙蓓蓓在获胜后表示,她们因为年龄小,没有心理负担,比赛时冲得很凶;前两局因为太凶而无谓失误太多,后面控制好了节奏,而对手却显得过于保守。

  新配组合张怡宁/郭跃经过两天的比赛,状态渐勇。她们在半决赛中4:0轻松击败高军/沈燕飞,比分为11:9,11:3,11:8和13:11。

  女子双打决赛将于18日进行。按照比赛规则,帖娅娜/张瑞和高军/沈燕飞并列第三。这两对组合赢得铜牌,还将各自获得750美元的奖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