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怪剑手”张雯 代表黑龙江队参赛让人眼前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9:02 今晚报

  虽然天津女子花剑队没能如愿在十运会个人赛中取得佳绩,但代表黑龙江队参赛的天津女花二队队员张雯昨天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

  “我这次虽然是代表黑龙江队参赛,但却是为自己多积累大赛经验”,张雯闪动着一双大眼,这样告诉记者。虽然18岁年纪还小,但天津女花主教练张建秋却十分看好张雯的发展前景,“这孩子很聪明,心也细,十运后老将退役,她就将挑起天津女花的大梁。”

  在天津女花队员中,张雯是一名“怪剑手”,这是因为她以前是左手执剑,后来左撇子的她又开始改练右手,但这让她在动作上与一般的右手剑选手总是有些不太一样,让对手感到很别扭。昨天,小张雯在小组赛中打得不错,还战胜了最终夺得亚军的江苏名将孟洁。争进前16名的比赛中,张雯以13比15惜败给广东的蒲慧莹,终止了前进的脚步。赛后张雯无奈地扁了扁嘴,也挺遗憾在13比13的最后关头自己没有咬住。“我会牢记这次的经验教训,无论成功失败,大赛的经历都是加快我成长的宝贵财富”,张雯说。(本报南通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