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为中网处女秀预热 接受电话采访表示暂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李丽、林晶、汪涌)“退休?只要我健康没问题就不可能,”已不复昔日风光的前网坛“一姐”大威廉姆斯17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中国记者。

  即将赴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威在组委会的安排下,17日在汉城通过国际长途为她在北京的处女秀“预热”。

  已拿过5个大满贯冠军的大威廉姆斯,这两年因网球之外的兴趣和活动太多导致状态下滑,批评家认为她已失去目标,且重心已经转移,但她坚持认为,“享受人生和打网球并不矛盾”。

  “我打

网球是因为我喜欢,这也是我的工作。只要我健康没问题,我就会一直打下去。”这段话大威在电话里说得异常流利,可见这对她已是个常见问题。

  “至于明年的目标,我希望自己身体健康,这很重要,保持良好状态,不断赢得比赛。当然,享受人生也很重要。”

  大威还说:“我很期待北京之行,我去过香港很多次,但从未到过北京。北京之后我还要去广州打比赛,这也将是我首次去广州。我喜欢去别的地方,一边打球一边领略当地的风情。”

  这位年仅25岁的黑姑娘的鼎盛时期在2000年和2001年,但近两年,她的服装和花边新闻远比她的网球成绩吸引眼球,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第七。

  组委会告诉记者,大威将于20日(下周二)从汉城飞抵北京,而小威17日晚上就到。其余两位天后级人物莎拉波娃和达文波特也将于近日到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