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全队上下怒斥陈国强昏哨 迪迪尔红牌罚下很荒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3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昨天晚上,当赵志鹏用头顶破现代队大门的时候,坐在主席台上的卫平、高立平和黎家信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但是在60分钟之后,当中邦队最终以1∶2输掉这场比赛时,中邦三巨头每人都铁青着脸,并且时不时地摇头叹气。

  “岂止是最后给迪迪尔的这张红牌多荒唐,他的好几次吹罚都有问题,那几次任意球也很有争议。”在电梯里,中邦俱乐部的一位高层颇为动怒地说,“这裁判有什么水平?他哪里有资格来吹中超?”

  对于中邦来说,最让他们感到难以接受的是迪迪尔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吃到的那张红牌。当时,迪迪尔左路拿球快速突破,被现代队两名队员夹击放倒,前者在遭受严重侵犯后立即跳起来冲着铲他的现代队员黄博文怒吼,当值主裁陈国强立即给了黄博文和迪迪尔各一张黄牌。由于迪迪尔此前已经有了一张黄牌,因此这次判罚直接让他两黄变一红。

  看到这一幕,中邦队替补席立即炸开了锅,平时非常克制的球队领队邹忠伟也冲进了球场找裁判理论。“他给黄博文黄牌是绝对应该的,他的那脚铲球动作非常大,但是凭什么也给迪迪尔黄牌呢?迪迪尔又没有什么报复动作”。

  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身为国家级裁判的陈国强确实很多次判罚都显得思路混乱,在整场比赛中球迷也时不时地用“黑哨”这两个字来厚待这位比赛中的重要角色。“黑哨不敢说,我看他也不像,但是他绝对是一个昏哨。”比赛结束之后,中邦队的很多队员都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