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陶伟任意球击溃中邦 现代队止住客场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22轮的首场比赛由升班马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北京现代,最终北京现代客场2∶1险胜上海中邦。

  开局阶段中邦攻势更为主动,但在顶住对手三板斧后,现代首次攻势就取得入球。第6分钟,班宁与闫相闯纠缠倒地,裁判判给现代禁区前位置极佳任意球,陶伟的攻门角度极刁,董雷飞身扑救不中,球中柱后弹入网窝,现代1∶0美妙开局。

  中邦在第28分钟将比分扳平,当时中邦队底线附近传中,现代门前出现真空,赵志鹏从容甩头攻门得分。上半场双方战为1∶1平。

  易边再战,现代队球员似乎突然对场地变得极为不适应,多次出现传球力量过轻的情况,屡屡给中邦“做球”。不过中邦队并没能抓住对方的失误赢得主动,双方依旧互有攻守。

  第75分钟,现代用U19国青队长黄博文换下了杨璞。这一换人起到了转折点的作用,第76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陶伟小角度直接攻门,在门前防守球员有干扰的同时,董雷也显得有些措手不及,结果皮球从近角入网,现代2∶1再次超出。

  此后,现代队开始稳健地控制局面,中邦则未能再打开局面。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现代队客场胜出,止住客场四连败的颓势。

  (木之火)

  (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