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随队助威阿尤咬牙上场 国际七轮不胜将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成都的雨很绵软,但淋在客场征战的国际队身上多少有了一些悲壮的味道。七轮不胜,国际队上下已经将与冠城的比赛当作背水一战,关乎成绩,更关乎荣誉。

  队中的两名主将李彦和阿尤在周中都传出了受伤的消息,在外界以为两人将缺席比赛时,他们却一起随球队来到了客场。不过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李彦并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而阿尤则披上主力的背心。谈到伤势,李彦认为自己参加比赛的希望并不是很大,
“现在跑步还可以,但是触球还有一些问题。而且这一个星期也没有参加训练,比赛状态也根本无法保证,这场比赛基本上不会上场。”虽然不能上场,李彦表示和球队一起来到客场主要是给队友鼓励,“现在球队的状况不是很好,全队都迫切希望取得一场胜利。作为队长,希望自己能够在场边也发挥出一些作用,给队友们带来一些鼓励和信心。”

  前锋阿尤的伤还是与深圳队比赛时留下的老伤,上轮与北京的对阵中出现了一些反复,不过并不十分严重。经过周中几天的休息和治疗,阿尤参加比赛已经没有问题。在训练中,他还是与王云在锋线上搭配。从前面的两场比赛中来看,阿尤和王云的组合效果不错。

  在中场由于李彦的缺阵,成耀东继续对外援进行了调整。他将连续参加两轮比赛的后卫阿达姆斯留在了上海,而伊万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伊万将与老将吴承瑛镇守中路,黄勇和杜苹分居左右两边。

  在四川

冠城的主场,国际队还没有输过球,这使他们有很大的心理优势,不过队长李彦还是表现得十分谨慎,“从现在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双方应该不相上下,两个队中都有很多年轻队员。但是从状态来看,四川冠城刚刚取得联赛两连胜,而国际队则是七轮不胜,加上毕竟是客场作战,这场比赛的难度还是不小的。”

  虽然客场比赛的难度不小,但李彦表示,“全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争取胜利。最近的成绩很糟糕,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挽回士气,在成都我们要背水一战。”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