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男篮欧锦赛首轮战罢 东道主塞黑无手感不敌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14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9月16日电(记者何毅)第34届欧洲篮球锦标赛16日进行了第一轮的8场分组赛,D组的东道主塞黑队首战以70:89不敌上届亚军西班牙队。

  尽管塞黑队本届比赛首次亮相便遭遇强敌西班牙队,但塞黑队主教练热利科·奥布拉多维奇赛前对获胜信心十足。但在当晚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表现令塞黑队措手不及。客队球员在比赛中充分贯彻了主教练马利亚·佩斯卡雷的战术安排,无论是进攻组织、投篮命
中率以及篮板球等各个环节都有出色发挥。反观主队则没有任何一套阵容能成功遏制对手。塞黑队的组织后卫和中锋之间缺乏配合,外线球员和前锋投篮命中率较低,是导致本场比赛惨败的直接原因。

  在首轮其他场次比赛中,A组的

意大利和德国队经过四节比赛战成74平,意大利队通过加时赛以84:82险胜对手;俄罗斯队以86:74战胜
乌克兰
队,效力于NBA的俄球星基里连科一人独得22分。B组中,克罗地亚队88:84战胜保加利亚队,而卫冕冠军立陶宛队以87:75轻松击败
土耳其
队。C组中,斯洛文尼亚队74:65轻取波黑队,而法国队50:64不敌希腊队。D组另一场比赛以色列和拉脱维亚队比赛中都曾一度大比分领先对方,但最终以色列队在第四节凭借出色的防守以74:65获胜。

  本届欧洲篮球锦标赛15日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幕。从16日至18日,四个小组将分别在塞黑的四个城市弗尔沙茨、波德戈里察、贝尔格莱德和诺维萨德进行分组赛。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22日和23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小组第二和第三名将在20日再战一场,争夺剩下的四张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半决赛和决赛将于24日和25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