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主动加练向往中超三连胜 冠城想用胜利庆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李晶何颖)今天下午,四川冠城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国际队。取得两连胜的冠城队梦想着诱人的三连胜,“我们要用胜利提前过中秋节!”需要提醒球迷朋友的是,冠城队与国际队比赛的开球时间为今日17时30分。

  昨日下午,按照本赛季的惯例,冠城队依然留在蒲江备战比赛。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仅仅持续了50分钟。训练结束后,没有练过瘾的队员们纷纷主动加练,主教练柳忠长却赶
紧把手下弟子一一赶回房间,他害怕队员意外受伤。本场比赛,因伤休战多时的王锁龙已经基本痊愈,今日有望披挂上阵,这对冠城较为薄弱的后防线是极大的补充。

  对于今天的比赛,柳忠长一脸轻松地表示:“比赛这东西不好说,但我希望是三连胜。现在队员的状态非常好,两连胜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球员们的自信心。”对于与国际队的比赛,

冠城俱乐部老总吕锋更是
幽默
地表示:“我们明天就要过节了。”当记者提醒他中秋节是星期天时,吕锋大笑:“明天我们就将取得三连胜了,你说这还不是过节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