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径顶尖高手今日角逐上海 刘翔:主场不让你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田卫化)许久的期待之后,今日19时30分,我们将等来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男女共14个小项的顶尖高手将齐聚上海体育场一决高下,110米栏将作为压轴大戏在22时上演。在昨天公布的道次中,刘翔占据了黄金道次第五道。

  坐镇主场,除了不用适应场地之外,刘翔并没有得到其他的便宜。由于黄金大奖赛只有决赛,因此有9名选手出现在同一起跑线上,刘翔在第五道,他的左右分别是约翰逊和阿
诺德。他的队友史冬鹏在第七道。中美两国选手交叉排列也更有利于激发潜能,跑出好成绩。刘翔也不免有些紧张:“第一次在家门口迎战这些老对手,我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我相信我也不弱,应该不会让家乡的观众太失望吧!”

  孙海平这次倒是比刘翔张扬得多,昨天他表示,刘翔目前情况不错,已经恢复到90%以上。虽然有压力,但心态感觉还可以,有一种跑出好成绩的渴望,“刘翔在上海比赛,倒是有可能跑出今年的最好成绩!”他一语惊人。

  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上海体育场跑道正式对所有的运动员封闭。刘翔并没有得到特殊照顾,他昨天下午的训练也是在外场进行的。身着黑色无袖T恤的刘翔甚至没有脱去长裤,只是简单跑了跑就结束了。孙海平说,今天他还是会和刘翔在一起,不会陪同家人观看比赛。史冬鹏昨天在训练中连跑鞋也没有穿,简单的热身之后就收工了,他说自己只是“随便跑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