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备战东亚运飞行集训 现代队杨智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2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张磊)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东亚运动会最后一期飞行集训的名单,而杨智也终于搭上了朱家班考查的末班车。

  与第二期名单相比,除了季铭义、张耀坤、张帅三名超龄球员以外,其他队员都被保留下来。而随U19赴德参加邀请赛的赵铭和于海,以及因俱乐部原因未能参加前两期集训的郑涛、万厚良、谭望嵩、杨智六人,则增补进最后一期集训名单。

  杨智是在中超比赛之前从领队康玉明那里知道的消息,“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当然非常高兴。”他说。比赛中,杨智在上半场发挥极其出色,他在赛后告诉记者:“进入国家队这个消息对我在比赛中肯定有刺激作用,我想发挥得更好一些。”在谈到自己在技术上的优缺点时,杨智主要谈了自己的不足,他说:“我经验方面比较欠缺,身体方面还需要提高。”

  附:名单

  上海永大:郑涛、于海、万厚良;

  辽宁:张鹭;

  大连:赵旭日、朱挺、于子千、权磊、马帅;

  天津:张烁、蒿俊闵;

  北京:闫相闯、杨智;沈阳:汪强;

  四川:谭望嵩;

  

申花:毛剑卿、孙吉、孙祥、王洪亮、郜林、王珂;

  青岛:李帅;

  武汉:张辛昕、艾志波;

  中邦:董雷;广州:卢琳;长春:杜震宇;

  延边:赵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