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伟两任意球助现代克中邦 沈祥福:过程一般结果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昨晚,在中超联赛中,现代队凭陶伟的两脚任意球破门,客场2比1击败上海中邦。

  第6分钟就依靠陶伟的定位球得分,现代队再次赢得梦幻开局。但此后全队陷入了空前的疲软,顶替阿莱克斯出任后腰的路姜又被杨璞挤到了左路,中场空虚给了对手不少机会。第28分钟,中邦队扳平比分。下半时,路姜又回到后腰位置,杨璞后撤成左后卫,但几经
调整的现代队仍旧没能占据主动。之后隋东亮下场,现代队在两大后腰主力均缺席的情况下完成了最后30分钟的比赛。

  好在第75分钟时,陶伟再次依靠定位球得分。比赛的最后阶段,中邦队外援迪迪尔因有报复行为被罚下场,此前主裁陈国强刚刚对延缓主队发球的现代队替补季楠出示了黄牌。迪迪尔的红牌引发了中邦队教练组的不满,赛后上海球迷用水瓶回敬了陈国强。

  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说,“这是一场过程一般,结果却很好的比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现代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攀升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4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