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44分大胜韩国 尤纳斯:有了姚明就是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10 新闻晚报

  如果以韩国队为坐标的话,这场44分差距的胜利也足以让人看到了一支空前强大的中国队。

  全场拿下27分,姚明依然是这场的比赛主角,尤纳斯显然也认同这一点,他说:“姚明今天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非常棒,他是中国队和韩国队最大的区别。而且我要说,即使在NBA,他也是如此。”

  “当姚明发挥了之后,比赛中其他队员也找到了节奏,比分很快拉开,胜利的天平也就随之倒向我们。”尤纳斯说。

  在解决掉韩国这个老对手之后,

中国男篮也将在明天迎战黎巴嫩,谈到这个曾经在复赛击败过的对手时,尤纳斯说:“尽管几天前我们曾经战胜过黎巴嫩,但决赛和其他比赛不同,我相信队员们面临的压力会更大,出手也会更加谨慎,不过我更相信最终的胜利属于中国。”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