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比赛昨“泡汤” 王钰玩乒乓球解闷(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43 北京日报
中网比赛昨“泡汤”王钰玩乒乓球解闷(组图)
中网比赛昨“泡汤”王钰玩乒乓球解闷(组图)
  昨天,一场连绵不断的秋雨让中网的比赛全部中断。由于雨水一直没停,组委会昨晚宣布,昨日比赛全部延期到今天进行。去年中网,一场大雨让中央球场内到处漏雨,但记者昨天在中央球场内走了一圈,没发现丝毫漏雨现象。

  昨天下午,球迷们都来到中央球场,期望着王钰能够击败荷兰选手韦塞尔,刷新中国男网ATP战绩的历史纪录。不过,秋雨从中午就开始光顾。主裁判刚宣布比赛开始,雨就刷刷地下了起来。无奈的观众只得再次撑起雨伞耐心等候,也有球迷干脆把看台外的过道当球场,练起球来。

  虽然王钰的比赛
被雨“搅黄”,但他的心情未受影响,“网球比赛经常会遇到下雨,这很正常,而且我一遇到下雨运气还都不错”,并在球员休息室打起了乒乓球。有意思的是,习惯了打网球的王钰也“理所当然”地抓起好几个乒乓球塞在裤兜里。一个球打飞了,他就从兜里再掏一个。

  而来自足球强国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纳达尔和科里亚,则在休息室里把网球当足球踢来踢去,玩得不亦乐乎。当然,看体育频道的中网公开赛节目也是选手们等待比赛的一大选择。

  新闻中心几乎成了活动中心,有的记者拿着笔记本电脑看电影,有的还在听“超级女声”,更多人上网玩游戏。等待比赛的司线休息室里还支起了6、7张牌桌。

  在宣布整天比赛延期后,组委会也宣布延期比赛的球票(赠票除外)可到组委会指定地点更换。比赛如果全部延期,可以到中网门票处进行换票,换票可观看票面价值相同、被指定的余下比赛,还可换取明年中网赛的同场次门票。

  昨天的比赛被延至今天,时间提前到上午11时。男单也安排了两轮比赛,赛会前两号种子纳达尔和科里亚如果晋级顺利的话,将进行一天两赛。

  上图为观众无奈地等候比赛。本报记者饶强摄

  下图为王钰在休息室打乒乓球。(楠楠摄)

  本报记者 吴睿娜 实习生 苑晨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