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饱受膝伤煎熬 11月伤愈将亮相上海大师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悉尼9月15日体育专电 百年澳网冠军萨芬已确定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大师杯赛,这将是“沙皇”萨芬近五年来第四次入围年终大师杯赛。

  目前的萨芬正饱受膝伤的煎熬,已经错过了美网和中网。现在他以346分名列ATP积分榜的第八位,将以本年度大满贯赛冠军的身份直接入围上海大师杯赛。

  相较于2002年不太尽如人意的表现,萨芬显然对这次再度出征上海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表示:“我希望今年能够发挥得更好。我听说他们(上海)修建了一个新的网球中心,非常现代化,这让人很有感觉。”

  到目前为止,确定参加上海

大师杯赛的选手有费德勒,萨芬和纳达尔,而罗迪克、休伊特和阿加西已被基本锁定。剩余的两个席位有望留给今年表现同样出色的科里亚和达维坚科。(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