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第四天大雨不期而至 日场夜场比赛全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当中网男子32强正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时,大雨不期而至。与前日使比赛推迟两个小时的那场雨相比,昨天北京连绵不断的雨水让中网彻底停下了前进的脚步。中网组委会不得不取消了昨天所有的比赛,其中包括王钰冲击男单8强的重点赛事。

  昨天北京的大雨从中午12点开始,此后时断时续,未见停止。当下午1点,王钰和对手维塞尔斯走进中央球场热身的时候,雨突然变大。王钰向当值主裁判提出在这种情况下会
影响网球的重量和击球弹地的速度,无法正常进行比赛,裁判随即宣布本场比赛延期举行。随后的几个小时,北京的雨越下越大,下午5点,组委会只能对外宣布:中网白天的所有比赛取消,已经购票的球迷可在售票处办理退票事宜。不过当时对于是否取消夜场的比赛组委会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2个小时以后,看到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组委会不得不又发了一份官方公报,宣布夜场比赛也全部取消。

  由于中网的男子赛事只有一周,所以昨天比赛的推迟使得今天比赛的赛程不得不进行大幅度的调整,许多选手不得不面临着一天两赛的困境。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纳达尔如果在白天的比赛中战胜了美国的吉梅尔斯托布,那么他就要在晚上遇到另外一名一天双赛的选手———维塞尔斯和王钰之间的胜者。与小天王同样要一天双赛的还可能有俄罗斯的尤兹尼。此外,明天的比赛还有不少重头戏,其中包括纳尔班迪安VS费雷罗,莫亚VS约翰森,当然,他们明天只需要打一场就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