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上海滩上向刘翔叫板:谁是冠军 当然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6 每日新报

  也许是对自己的实力依旧充满信心,但更多的是美国人张扬的个性使然,年近不惑的老将阿兰·约翰逊一登陆上海滩就放出一句充满“火药味”的话:“我和刘翔谁是冠军?当然是我!”

  约翰逊已经是第二次在此间亮相,半年前曾出席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发布会。约翰逊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在布鲁塞尔和摩纳哥连拿两个冠军,展望即将到来的男子110米栏决
赛,他当然有牛气的资本:“我还不是很老,我还能跑。希望周六的比赛不会让观众失望。”约翰逊是本次比赛人气上仅次于刘翔、杜库里的第三号男选手,而由于杜库里的缺席,人们自然把目光瞄准了他。在新闻发布会的公开场合,约翰逊当然不会放弃表现自己的机会:“我不认为刘翔在上海就无人能战胜,压力在他那一边。我无所谓,只要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就足够了,相信最后欢呼的是我。”

  今年三夺

黄金联赛冠军的阿诺德则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14日,他在沪上度过了自己32岁的生日,似乎还沉浸在组委会特意为他安排的生日晚会的美妙之中。“很多人都问我到上海来想做什么。能打败刘翔当然很高兴,但还有一件事情是抓紧时间享受这里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