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黄金赛门票卖疯了 组委会:这次是足球为田径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15日电 上海黄金大奖赛17日将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演。组委会提供的票务情况显示,目前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此次总共出票数为4.1万张,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了3.5万至4万张,卖得最好的是1880元的贵宾票和50元的学生票,这两档票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售空。票务情况不错当然是个好现象,现在就看当天观众能否根据每个比赛项目的不同要求带动赛场气氛了。这几天,
很多运动员已经展示了他们将如何煽动现场观众,组委会官员表示,“到时候希望观众不要吝啬掌声,一定要随着比赛的节奏鼓掌。”

  据悉,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一场和比赛撞车的中超比赛也被提前到了星期五。“以前都是其他项目为足球让路,这次是足球为田径让路,说明大家对田径的关注度和热情越来越高。”这位官员感慨说。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