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当头泰山心系亚冠 图拔:我们不会放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实习生陈学超薄柯)伊蒂哈德队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大,但是对付这样的对手,泰山队还是耗费了不少精力和体力。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从训练内容来看,训练量并不大。前天比赛中首发的11名队员进行了一些常规的恢复性训练,训练持续了35分钟左右便结束。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宋黎辉、吕征、苑维玮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进行了强度稍大的训练。
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对抗练习。

  对伊蒂哈德一战,1:1的比分虽然算不上利好消息,但场上发挥一般的伊蒂哈德队还是让

泰山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因此,在面对记者“是否会和深圳队一样放弃联赛,以集中精力备战亚冠”的问题的时候,图巴表示,不知道深圳队会不会放弃联赛,但自己是不会放弃的。

  日前,有专业媒体报道说,图巴曾表示虽然遭遇前所未有的紧张赛程,但并未向足协提出调整赛程的要求。对此,图巴做出解释说,泰山队目前人员齐整,完全可以通过人员的调整来应付紧张的比赛,没必要调整赛程。

  “周三对武汉队的比赛是否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面对这样的提问,图巴笑着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看来,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图巴还是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

亚冠联赛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