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伊蒂哈德队并不可怕 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首回合坐镇主场与伊蒂哈德战成1:1,泰山队必须在客场战胜对手或者得到两球以上的平局方能实现晋级,加之沙特气候炎热,泰山队21日的沙特之旅并不平坦。

  对此,主教练图巴有着自己的看法:“客场比赛的确十分困难,伊蒂哈德是个十分职业的俱乐部,他们在沙特乃至亚洲都可以算得上是最好的,并且他们有三名强力外援和多名国脚。”

  但是,承认对手的强大并不代表图巴已经示弱:“我们是在同一起跑线上,为什么要害怕他们呢?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图巴表示,首回合比赛,队员成功地完成了赛前的战术安排,达到了预期目标。相比之下,被媒体和球迷捧得很高的伊蒂哈德队发挥得并不是很好,从场面和赛后的

技术统计上看,
泰山
队并不处于下风。

  首回合比赛之前,泰山队的情报工作做得并不理想。但是,通过比赛,这样的被动局面显然有了扭转。图巴表示,通过私人渠道获得的信息,现在已经很好地掌握了对手的情况。

  不管图巴承认与否,21日的客场比赛绝不会轻松。泰山队要面对的最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沙特高达三十八九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对于天气问题,曾经在沙特执教的图巴显然更有发言权:“高温并不是问题,尽管沙特白天的气温很高,但是到了比赛时间气温会有所下降,更重要的一点是当地湿度并不高,还比较适合队员发挥。”

  “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实力,他们并非不可战胜。我们在下一场会做得更好,争取取得胜利。”图巴最后说。

  本报记者宋国庆实习生陈学超薄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