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军未动粮草先行 鲁能泰山“探马”今赴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实习生陈学超薄柯)大军未动,粮草先行。首回合比赛前,泰山对手伊蒂哈德提前4天便来到济南。

  相比之下,泰山队先期工作则要滞后许多。由于打完14日与伊蒂哈德队的比赛之后,泰山队还将在17日与武汉天龙黄鹤楼队进行一场中超联赛,因此泰山队只能在与武汉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才能赶赴沙特,准备与伊蒂哈德的比赛。

  尽管面临很大困难,但是泰山队的“探马”仍将于今天奔赴沙特。据悉,俱乐部将安排马宝刚、张立弟两位工作人员于今天飞往沙特,对大部队的住宿、饮食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安排。当然,除了上述问题,两位还肩负着刺探对手情报的重任。

  “客观情况就是这样,也不好多说什么。不过困难虽然很多,我们还是有信心去克服。”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