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敏再发威侯逸凡续神奇 豪商队仍扮领头羊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邯郸9月15日讯(记者刘玮)小将赵骏力擒张鹏翔,替补周敏再发威,侯逸凡继续神奇,使得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以3.5:1.5的悬殊比分力擒老牌劲旅河北队,继续在“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中扮演“领头羊”的角色。

  此次联赛六强战第四轮赛事鲁冀之战是河北队的主场,被安排在邯郸一个美丽的小县城武安举行。排位赛中曾击败过豪商队并排名第一的河北队尽遣主力上阵,意欲终止山东
队在六强赛中的榜首地位。而山东队因为两名强力外援法国的斯科里普琴科和乌克兰的茹科娃都在欧洲参赛不能上阵,再次派出先前发挥不错的替补周敏上场,结果执白的周敏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干净利落地击败河北队的王豆豆,又为山东队取胜立下大功。

  天才少女侯逸凡与对方大将徐桐的快棋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小逸凡关键时刻不手软,靠凌厉的进攻拿下对手,为山东队再添一分。此前双方主将卜祥志和章钟的比赛同样进行得惊心动魄,但最后谁也没有取胜机会,只好握手言和;三台的童渊铭负于实力雄厚的彭小民。关键的二台之争在赵骏与张鹏翔之间展开,结果刚从欧洲联赛归来的河北大将张鹏翔在中盘战斗中逐渐落了下风,被年轻气盛的赵骏拿下,山东队遂取得大捷,报了排位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另两场比赛,北京队客场在叶江川和谢军双双获胜的情况下被徐俊领衔的江苏队逼平;而上海队主场3.5:1.5击败浙江队。四轮之后山东队高积7分遥遥领先,北京队积5分列第二,上海、河北、江苏、浙江各积4、4、2、2分排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