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为田径大奖赛让路 约翰逊愿意接受刘翔请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6: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上海9月15日电(特约记者邹石)上海国际黄金田径大奖赛将于9月17日晚8时拉开战幕,今天下午,刘翔、约翰逊、阿诺德三位当今田坛顶尖110米栏高手齐聚上海体育场,为即将开始的比赛造势。

  见到几位老对手,刘翔显得心情不错,他不停地和约翰逊进行着交流。约翰逊表示,自己和刘翔虽谈不上是好朋友,但也是老对手了,如果刘翔愿意请他去吃晚饭,他会很高
兴地接受。“换了在美国,我也会请他吃晚饭的。”约翰逊笑着说。

  刘翔这几天一直在进行封闭训练,他和孙海平多次表示过,对这次比赛很重视。“这次和世锦赛、

黄金联赛惟一的不同,就是在自家门口举行。”刘翔说。“以前都是我飞去找他们,现在是我看他们飞过来,这就是区别。比赛那天肯定有很多人为我加油,如果我对大家的热情回应得不够,不要见怪,我一定要在赛前把心态保持好。”

  记者从组委会官员那里了解到,本次比赛现在已经卖出了3.5万多张票,能容纳4.1万人的体育场最终预计会涌进将近4万人。同时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一场和比赛撞车的中超赛事也被提前到了星期五。

  “以前都是其他项目为足球让路,这次是足球为田径让路,说明大家对田径的关注度和热情也在提高。”一位官员介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