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赴青远征中能难 哀兵鼓气求胜之心不等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5:56 重庆晚报
力帆赴青远征中能难哀兵鼓气求胜之心不等闲(图)
  魏新停赛,王超重伤,再加上此前离队的孙治等三员大将,昨天远征青岛的力帆队遭遇了本赛季最严重的一次缺员危机,再加上这趟出征中转上海舟车劳顿,力帆将帅昨晚折腾了6个小时抵达青岛后都开玩笑:这次真成了哀兵了,“我们是哀兵不是衰兵,看起来我们弱不禁打,但哀兵的力量自古都是不能小视的,我也很有信心。”马林对记者说。

  上轮兵败江城武汉对于力帆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队长魏新领到一张红牌,王超被贾文鹏撞伤休克,至今无法恢复训练。这样一来,力帆的中后场是缺兵少将,尤其是在拖后中卫位置上,
力帆教练组头疼不知道用谁了,“上轮本来就没人,把魏新撤回来打拖后吃了红牌,王超可以打,也伤了,现在周麟、赵和靖、李思源、夏金都是无法胜任这个位置的,本来贾文鹏可以撤回来,但中场没有魏新再没有他,根本就没法踢了。”负责后卫线的助理教练何剑波一脸为难。据马林透露,最近几天他们重点考虑的就是位置,“可能到时候我们要出奇兵了,比赛前可能才定得了。”

  多员大将的缺阵对于连战连败的力帆来说是雪上加霜,没有想到还有不顺的在后头,多年以来重庆飞青岛航班就少,昨天的直飞是一班只能容纳32人的小飞机,今天直飞的航班更是晚上九点,根本不现实,这样一来力帆只有选择从上海中转,本来两个小时的航程就变成了五个小时,让大家叫苦不迭。除了航班,这次在青岛的酒店安排也让力帆伤透了脑筋,最近几天青岛有个会议,各大酒店都很紧俏,去年力帆下榻的那家海边酒店更是不接纳力帆,“去年我们在这里赢球了,今年怎么就不让我们住了?”力帆负责人很恼火。不得已,力帆只能安排在前几年住过的一家酒店,但当时住这里输球了,“没办法了,只有这样安排了。”

  尽管方方面面都不尽人意,但马林并没有受到影响,“倒霉的赛前都遇到,就让对手认为我们是哀兵,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我们出其不意的搞定他们。”

  首席记者 王印毅

  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